酷哥你好棒~第一次接觸你,居然全部口令都聽~而且確實~
是汝教的好,還是酷哥你好棒呢?ㄏㄏㄏ~
應該幫你強力放送一下才對的~

小P,我要謝謝你接受我,雖然大家都一直跟我說要小心你會咬人~
看著你把頭靠在我手背上撒嬌,我真的很想跟他們說:是你們不了解小P…但是他們都認識你這麼多年了,我有什麼資格說啊…
我知道你很難受所以只吃了兩小口,但是我還是要跟你說:要吃才會有體力恢復啊~~
看著你無力的後肢,我真的很心酸…
畢竟我剛進來不久,還不便多說什麼…但我會努力不讓你的事發生在別人身上的…
小P,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