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到三十歲的我:充滿了感性,常作些給自己帶來困擾的事…

但對於一切,我永不後悔~

 

三十歲開始,我學習讓自己理性;

當然過程充滿了苦痛以及成長的喜悅~

三十五歲了,感性與理性的天秤漸漸平衡…雖然感性還是居多…

 

很好奇當我四十歲的時候…會是怎樣的心態呢?

我猜想,應該是:心裡有個感性的小孩,理性的大人會生存在人類的世界吧~

 

自從接了哈媽一家之後,我最常聽的歌分享給大家~

I wish you love-Lisa On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PVYqb7fPKY

如果可以的話,撥個五分鐘~沈澱一下吧~

 

也將這首歌送給我的親人、愛人、朋友,以及所有的動物~

 

下面附上我在知識+找到的英、中文歌詞:

I Wish You Love ( Charles Trenet / Leon Chauliac . Albert Askew Beach )

 

I wish you blue brid in the spring

To give your heart a song to sing

And then a kiss

But more than this

I wish you love

 

And in july a lemonade

To cool you in some leafy glade

I wish you health

And more than wealth

I wish you love

 

My breakin' heart and I agree

That you and I could never be

So with my best

My vary best

I set you free

 

I wish you shelter from the storm

A cozy fire to keep you warm

But most of all

When snow flakes fall

I wish you love

 

When snow flakes fall

I wish you love

 

When snow flakes fall

I wish you love

 

When snow flakes fall

I wish you love......

 

 

中文 / 願愛降臨你

(因為是日文翻中可能會有些許誤差)

 

但願一到春天青色的鳥兒

能將這首歌寄到你的心裡

也希望我的KISS也可以

但是我的內心

卻是在期待著你的愛

 

就在七月的森林中

讓你清涼的檸檬水

祝福你的身體健康

比金錢還重要的

莫過於你的健康

 

我的心就快破裂

但是我早已明瞭

所以盡我的可能

用盡我的所有

讓你一切自由

 

有著躲避狂風暴雨的地方

但願舒服的火焰能夠給你帶來溫暖

 

就在下著白雪的時候

心中所期待的

還是你的愛

 

就在下雪的時候許下

對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