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B區放飯時,聽見A區一陣狂吠,遠遠的我就看見一堆狗在咬著什麼,心想不對…立即衝過去看個清楚~
在圍欄外,就看見老黑躺在地上被大家撕咬著,看著他抽踢的四肢但卻又無力起身,我趕緊拿飯桶蓋衝了進去…
我幾乎以為他就要掛了…但在我將攻擊他的狗群們趕進另一區後,他歪七扭八的站了起來躲去角落…
我看狀況很不妙,趕緊通知場長過來處理,檢視之後,場長叫我把老黑帶去醫療區,攻擊方的小花嘴角也開花了…
看著老黑全身的傷口,真的很嚇人…我的雨鞋後跟都沾滿了他流下來的血…
老黑你要加油~雖然我們第一次接觸就是這麼驚險的場面,但你對我的信任,我會放在心上的~

2011/9/10
今天看同事放老黑出來散步,看他狀況好多了~應該是沒事囉~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