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長說側門有人丟了兩隻小黑狗,叫我去抓進來隔離觀察,雖然是小幼幼但防備心很重,會對陌生人吠叫~小心被小尖牙咬到…
我心裡想:第一次接手新入場的狗,作好被咬的準備吧~
沒想到用了點小技巧,花不到三分鐘就把幼幼愛玩的天性給勾出來~
下午作了體內外驅蟲,接下來就由我當暫時的保姆囉~

不過先別得意的太早,能騙到C室那兩隻毛球老白,才算是有功力的…
前輩說連他都接近不了…看來要費點心思和時間了~

其實這陣子,大家先提示我有攻擊性或神經質的狗,我在接觸時都沒出現狀況…
目前我的觀察牠們都是因恐懼出現的自衛性攻擊~
因為當我接近時牠們都會不斷表現安定訊號~
所以我特別注意我的肢體及情緒~
但還是要小心駛得萬年船呀~希望我能創造零被咬的記錄~也當作是給自己的挑戰~

加油!每天都有新挑戰~

 2011/9/11
便便都很漂亮啊~肉眼觀察沒有蟲體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