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開始跟他作親和,所以就寫篇文來記錄一下吧~

第一次接觸已經忘記是哪一天了~但是我印象很深~
在我清掃C室時,一隻平常不會接近我的狗突然出現在身邊,而且跟在身後很久~
為了避免清掃時的困難,所以通常是不給予回應的~但他就是默默地跟在我身後~不吵不鬧~
在我結束工作後,用餘光看了一下,咦~你還在呢~好吧~我事情作完了~可以給你摸摸一下囉~
原來是隻可愛的小花狗~抬頭仰望著我臉上滿是友善溫柔的微笑~
但是~~怎麼有個地方怪怪的…哇哈哈我忍不住笑了出來~~他右邊的鼻孔塞了一顆乾糧啦~~
沒想到乾糧居然跟你鼻孔的SIZE這麼吻合~我真的笑翻了~
當然我也意識到,他也許是來請我幫忙挖一下這個大鼻屎~
輕輕一摳就幫他把“大鼻屎“弄掉了~
這就是我和斑斑的第一次相遇~我永遠難忘他那個表情~

2011/9/7
問組長,有給他呼名桃子,可以列入觀察的待訓犬~
(但是他是公的呀叫桃子好奇怪~因為他身上的班點,我就呼他為斑斑囉~)

2011/9/8
問前輩可否牽他出來親和~前輩說OK~但若要列入待訓犬就要跟組長報備~
下午利用空檔拿了牽繩進C室試著觀察他的反應~
正巧被場長遇見~場長友善的跟我說:你要牽這隻唷~他很討厭繩子啦~你如果抱他他OK~要用牽繩的話可能要花時間了~
最後順利的把斑斑帶到大空房,讓他慢慢習慣牽繩~

2011/9/10
第二次到大空房練習牽繩~今天偷帶了C/T~^^
第一次給予C/T~今天太忙啦~只有一點點時間~擇日再練~

2011/9/11
願意接受牽蠅,到大空房後面、組辦公室(對門都還有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