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滿月了~

感想是:有人的地方就是會有恩怨情仇…最後被犧牲的就是不會說話的…

反過來問問自己,在這樣的大環境與小環境中,我能為牠們作些什麼?

沒有作出名堂來,就只是在度日子…

要有所為,就會成為焦點,偏偏我不喜歡成為人家注目的焦點…又是一個挑戰…

終究問題還是回到人類這邊…

為了你們這些毛怪,我就是得不停的思考與改變…真是為你們而活的我…

場長今天一句:不要給自己找麻煩…真是令我思考好久啊…

愛上你們這些毛怪,在愛我的人們的眼中,就是不停的在給自己的生活找麻煩…

我一定會想出方法的…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