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一如往常的我就是粘在電腦前~不停的充電~

看著客廳的四支寶貝~心血來潮~一起來玩吧~

響片放在公司,本來今天想再去買一個的~反正是自家的狗,用good來標定應該會ok的~
但是同時四隻寶貝一起來~管他的,先玩再說囉~反正又沒業績壓力哈哈~

果然是自家的寶貝,稍加引導大家就進入狀況了~
讓我開心的是,四隻能夠個別分辨我給予的訊號~當然第一次不是100%完美的~不過看著牠們的反應,我就很開心了~

四張笑的開開的嘴~

寶貝們,馬麻忽略你們好久了,真是對不起捏~
我知道你們總是會原諒我的~所以我都不乖~哈哈哈~ 

存錢來買錄影設備~把你們可愛的樣子都拍拍下來~

馬麻會加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